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几内亚阿玛利亚水电站砂石骨料系统投产运行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杨登峰 字号:[ ] 分享

几内亚当地时间12月26日下午,几内亚阿玛利亚水电站项目部砂石骨料生产运营线上的一台颚式破碎机,在隆隆的机械声中投产运行。

阿玛利亚水电站位于几内亚共和国中西部地区,孔库雷河区域,由于该地区严重匮缺大坝浇筑中使用的大、中、小型砂石骨料。为解决难题,项目部及负责安装生产运营的安装工区,先后经过地质勘察,决定安装一台砂石骨料加工系统,利用电站河床上及前期导流明渠开挖出来的基岩石,通过颚式破碎机来提供各类砂石骨料,满足电站混凝土骨料。

经过4个多月的设备运输、安装与调试,如期完成了该生产系统的投产与运行。此次砂石骨料系统如期投产运行为阿玛利亚水电站主体大坝工程建设提供了强大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