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齐创城 真情感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12-16 信息来源:基地管理中心 作者:孙睿 字号:[ ] 分享

12月14日,汉滨区江北街道办后张岭社区两委班子一行,到基地管理中心送上印有“携手共建文明城、情系社区解民忧”字样的锦旗,对基地管理中心2022年以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帮扶社区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衷心感谢。

自2013年基地管理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共建工作以来,基地管理中心作为牵头单位,协调公司驻安康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推进结对帮扶共建工作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党员干部进社区,积极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消防通道堵塞占用、楼道堆物、疫情值守、文明交通劝导等整治活动,真正为社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在创建文明城市结对帮扶共建工作座谈会上,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严洪浩向后张岭社区两委介绍公司了领导对基地管理中心参与安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怀和要求及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商讨下一步结对帮扶共建重点工作,就危房搬迁工作现场协调相关单位解决。

后张岭两委班子对基地管理中心开展社区巡查整治、参与社区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及在人员异常紧缺的情况下抽调干部下沉帮扶社区一线真心实意帮、真抓实干帮表示感谢。

严洪浩表示,基地管理中心将深入落实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帮扶共建每周重点创文工作调度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与驻安康共建单位和帮扶后张岭社区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结对共建、社区治理的良性互动,确保帮扶任务落到实处,为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水电城贡献三局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