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双Ⅱ标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15 信息来源:四公司 作者:钟珊 摄影:张喜娟 字号:[ ] 分享

近日,四公司党委书记高雄在喀双Ⅱ标党支部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五个牢牢把握”》的专题党课。

高雄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从牢牢把握这个“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这个“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这个“使命任务”、牢牢把握这个“重要要求”和牢牢把握这个“时代要求”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喀双Ⅱ标项目TBM隧洞贯通之际,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二次衬砌混凝土的工作中去,早日实现工程施工任务圆满完成的总目标。

支部书记宋文学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公司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