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蓝田全域治水项目首批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一公司 作者:孔维高 摄影:周琪 字号:[ ] 分享

日前,一公司蓝田全域治水项目首批9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验收工作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此次验收由建设单位组织,质量监督站全程监督,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总承包单位及有关单位人员参加。

验收工作组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程建设和分项工程质量评定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外观质量,查阅了工程质量评定及相关档案资料,讨论并通过了分部工程验收鉴定书。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此次9个分部工程符合验收标准。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强质量的目标推进项目建设,科学组织施工、保障安全生产、确保施工质量。此次首批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既是对项目前期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后续施工打下了良好基础,项目部将继续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保证项目完美履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