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参与“最美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六公司 作者:王玉柱 张良煜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六公司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联合基地管理中心再次走进城区,开展“最美志愿者”活动。党员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微薄之力,为创建美丽安康,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力量。

当前正值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根据市创文办工作要求,六公司资产运营公司自今年5月起,安排党员持续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按照点对点责任到人,清扫路面及卫生死角垃圾,开展文明行为劝导。通过近半年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市容市貌发生了可喜的改变,市民的精神文化素养有了提升,创文工作的参与力知晓率大幅提升。

在上下班高峰期,身穿红色马甲的“最美志愿者”,出现在车辆最多,人流最复杂的十字路口,他们头戴小红帽,手持红色旗帜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照顾放学回家高峰时段过马路的小朋友,帮助需要协助的老人搀扶通行,提醒走路看手机的年轻人行走时注意安全。志愿者匆匆忙忙的身影在斑马线上频繁出现,虽戴着口罩,但仍能从眼睛里看到洋溢的笑容,能看到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通过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美化了城市的卫生环境,提升了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也展示了三局人的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