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科技动态


公司2022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22-11-22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王鑫 字号:[ ] 分享

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2022年度,公司积极组织开展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年度内获得省部级优秀QC成果150项,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57项、三等奖76项,为公司2022年各类QC成果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在公司各单位获奖的150项优秀QC成果中,涉及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桥梁、公路、隧道等多个施工领域,可谓内容丰富多样、科技含量十足、成绩硕果累累。各单位积极对接属地各行业协会,分别获得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陕西、甘肃、四川、河南等省部级行业协会的表彰和认可,充分展示了水电三局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

时代眷顾“奋辑者”,星光不负“赶路人”。公司2022年度优秀QC成果奖项数量、等级稳步提升。这一项项成果的取得,是公司践行践行科技引领战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各单位主动作为,深入生产一线,潜心研究、匠心酿造的具体成果。公司各单位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坚持以人为本,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质量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健全完善体系建设,不断加强成果转化,推动技术增效。

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打造“新三商三局”、实现“高质量倍增”目标,以在建项目为依托,以科技赋能提升企业效益,继续开展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切实发挥全员、全过程质量管理成效,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