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到江河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设计研究院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11月17日,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史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方面,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陕西江河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史迅结合自己学习多年工作经验以及心得体会,从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植于广大职工内心,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他要求江河公司党支部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提高个人专业水平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建与生产相融合,不断提升设计品牌影响力。同时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为技术服务型专业单位,重点围绕公司主业开展需求,提升 EPC 项目设计管控、服务保障能力,打造集高水平技术咨询与专业服务能力于一体的复合型技术服务单位。

(贾德宝 报道/摄影)

11月18日,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史迅到陕西正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采取现场+视频形式,陕西正创检测公司沣东办公区机关以及各项目试验室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在宣讲期间,史迅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解读了新时代中国国家地位在国际环境中的变化,用生动的实际案例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和伟大飞跃。最后,史迅要求大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切实结合正创公司建设发展的过程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最后,党支部倡议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正创公司目前正在申报的市政试验检测资质和公路试验检测资质,在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先锋岗”创建活动,把检测资质申报工作作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力点,把攻克资质申报困难作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落脚点,凝心聚力,以党员带动职工群众,按时完成资质申报的各项任务。为正创公司的资质扩展增添“元动力”,积极打造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检验检测队伍,推动检验检测工作飞速发展,为公司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王亮 报道/摄影)

11月23日,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史迅到所在的第二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采取现场+视频形式,海阳试验室、镇安试验室、安康建材室等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包保项目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史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需要应对的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

史迅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实质“悟”,学用结合“做”,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作为央企更要做学习的排头兵,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求大家结合各自的专业和自身的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勘测设计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和激励,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前行。


(孙林 报道/摄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