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ABH项目开展冬季施工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1 信息来源:四公司 作者:崔盼盼 摄影:丁楚林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冬季施工安全,提高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日前,四公司ABH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冬季施工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现场作业人员共计46人参加培训,培训讲师由安全环保部副主任左志勇担任。

此次培训先后开展了安全生产基本常识、驾驶员专业知识培训、起重吊装作业注意事项、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措施、急救应急知识等多项内容,有效提高了现场作业人员安全管理、隐患消除的能力,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当前,项目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对起重机械高空作业、临时用电及员工宿舍等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监控,确保将冬季施工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