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同心战疫


西安运维部配合开展总部机关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10-27 信息来源:六公司 作者:李学学 字号:[ ] 分享

近期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公司员工健康管理,严防疫情输入,10月25日上午,总部机关在办公区为机关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六公司西安运维部总部机关物业在收到启动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积极行动起来,迅速完成办公区现场布置、场地消杀等检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检测机构如期到达总部机关指定检测现场,准时启动了核酸检测工作。

总部机关物业提前安排专人穿戴好防护服、手套、面罩等,配合检测人员进行扫码,同时也安排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提醒大家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整个检测过程井然有序,快速高效,最后于12时30分顺利结束了此次检测工作,总计检测人数286人。检测结束后,总部机关物业对检测现场进行及时清理并进行消杀。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在总部办公室和西安运维部等领导的重视下,以及办公区物业工作人员、检测机构人员的配合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西安运维部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安全墙”,保障办公区工作正常开展,确保办公区安全有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