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水电三局杨联东劳模创新工作室接受全总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第五互检组现场评估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基地管理中心 作者:鲍锡琴 摄影:韦晓艳 字号:[ ] 分享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促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持续健康发展,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中华全国总工会将全国31个省(区、市)总工会分为8个互检评估组,对第三批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评估考核。

10月12日,由山东、辽宁、贵州、陕西四省组成的第五评估组,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蒋石宝一行7人在省总工会、安康市总工会陪同下来到安康张岭基地对杨联东创新工作室进行实地评估。会议由陕西省职工创新技术协作中心副主任段盟主持。

水电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广利代表公司对评估组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评估考核,不仅是对“杨联东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阶段性工作进行检验,也给水电三局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学习的机会,水电三局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虚心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提高工作室的运行水平,让“杨联东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知名度更响,含金量更高。

在听完杨联东创新工作室带头人的专题汇报后,评估组根据《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评估评分表》五大项16小项进行了点对点的检查。评估组一致认为,杨联东创新工作室以先进制造安装工艺、焊接技术等施工难点为主要突破,基础资料齐全、日常工作正规、科技创新积极、业绩成果丰硕。

评估组要求,杨联东劳模工作室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扎实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各项工作,以“杨联东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培育出更多劳模和工匠人才,将创新成效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陕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