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洼龙项目广大青年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杨志伟 摄影:杨志伟 字号:[ ] 分享

日前,第二分局苏洼龙项目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专题会,项目领导班子、机关部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新华社)原文,并观看了新闻视频。

第二分局副分局长、项目支部书记汪义桥强调,作为年轻干部,我们要勇于直面实际问题,全面提高‘七种能力’,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既是硬性标准,也是刚性要求,为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毫不停歇地增强能力、指明了努力方向。

分局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时刻,项目生产经营也处于重要时期。要敢于直面新问题新挑战,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是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的必然要求,也是在实践中磨砺斗争精神的根本途径。只有到重大工作中搏击风浪、经受锻炼、增长胆识和才干,才能锻造出“真本领”,全面提高“七种能力”,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中成就精彩人生,成就辉煌事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