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机电安装项目党支部创建“党员先锋岗”助力施工生产


发布日期:2019-12-20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杨诚 摄影:杨诚 字号:[ ] 分享

日前,孤山机电安装项目党支部积极开展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的示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强化服务宗旨意识,推动党员队伍建设。

为确保创建党员先锋岗落到实处,孤山项目党支部制定切实可行的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方案,明确创建党员先锋岗目的、要求、标准,并计划以“党员先锋岗”作为党员带头践行初心使命的平台。近日,党支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投票选出了3名党员先锋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向这3名党员学习,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项目生产。

目前,孤山水电站已全面进入机电安装阶段,项目通过建立“党员先锋岗”与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同时又与生产施工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推动项目部施工生产任务顺利完成,引导党员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履职尽责起到了良好的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