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度财务决算布置会暨资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王春娟 摄影:朱群茂 字号:[ ] 分享

12月9日,公司召开2019年度财务决算布置会暨财务资金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年度财务资金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财务资金管控水平。

公司总会计师张立选、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总会计师、财务部主任、报表编报人员等人参加了会议。


张立选首先传达了电建集团决算会议精神,通报公司主要经营状况,分析主要经济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就2019年度财务资金决算工作提出了9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加强会计基础工作,不断提高会计信息质量;三是严明纪律、守住底线;四是持续强化“两金”管控工作,全力落实“降减防”任务;五是强化预算过程管控,切实发挥预算导向作用;六是做好新收入准则适用工作,保证新旧准则平稳过渡;七是紧跟税务政策,推进税务信息化,提升税务管理水平;八是强化财务分析,充分发挥财务价值管理效应;九是持续加强财务队伍建设,提高财务人员能力和素质。

会上,资金管理部、设备物资部、项目管理中心、法律与风险管理部、审计部就公司资金管理、内部审计及相关管理工作分别提出了要求。会议安排布置了2019年度决算审计工作,并就决算报表审计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讲解。会议对2019年决算报表、报表取数业务台账、报表信息化等内容做了细致讲解和要求,同时各单位总会计师汇报了2019年财务资金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主要财务指标预计完成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及2019年决算报表进行了讨论,集思广益,共商对策,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财务报告编报工作先进单位第一分局、第四分局、制造安装分局、华中公司,徐国颖等10名先进个人,王海操等9人获优秀论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