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安小寨项目部六个子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黄文博 摄影:黄文博 字号:[ ] 分享

12月5日,第一分局西安小寨海绵城市项目部召开验收会,所属西安石油大学南区、西北水电南区、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明德门北区、明德门东区、明德门西区六个子工程项目均通过验收。

此次竣工验收由中电建西安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单位)牵头组织,西安市城投集团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正方建筑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众和市政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小寨区域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Ⅱ标段总承包部、西安小寨海绵城市项目部共30余人参加竣工验收。

验收会上,各验收小组对项目部所属的六个子工程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现场勘察测量、资料核查结果进行了讨论研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六个子工程项目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工程资料完整齐全,实体感观质量良好,结构功能满足要求,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最后,各验收单位共同签订了六个子工程项目竣工验收证书。

这次验收的顺利通过为项目部后续施工的工程实体结构、外观质量、内业资料提供了依据标准,六个工程项目的投入使用,有效缓解了小寨区域内涝灾害,改善了城市生态环境,为小寨区域实现“小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水体不黑臭、热岛有缓解”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