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水电三局入选首批“陕西省企业信用建设标准化共建基地”单位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市场营销中心 作者:沈俊国 摄影:沈俊国 字号:[ ] 分享

12月6日,在陕西省重点企业信用建设推进会上,水电三局入选首批“陕西省企业信用建设标准化共建基地”单位。

陕西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信用办、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省信用协会等部门负责人、驻陕央企及省内大中型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及其他相关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国家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努力构造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创建“信用中国”新格局。此次参会的企业近200家企业,水电三局入选陕西省首批企业信用共建基地单位十家单位之一,这是对公司在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工作的肯定。公司将持续推进信用建设,树立良好的诚信行为,积极打造诚信企业,努力创建“信用三局”新局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