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几内亚阿玛利亚项目部职工之家投入运行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杨登封 字号:[ ] 分享

日前,在几内亚阿玛利亚项目部的生活营区里,一排独竖其中的彩钢房内,每到傍晚下班后,比较宽敞的几间房屋内,却被进进出出涌动的人潮,让房间内略显拥挤与热闹。原来这里是项目部专门为广大职工修建的“职工之家”活动场所运行啦。一些下班后的职工正在忙里偷闲地嬉笑着、玩耍着。

随着阿玛利亚项目部营地基础建设的日益完善,项目部工会组织非常关心广大职工在国外的业余文化生活。按照营区规划,项目部着重考虑到职工的生活需求,先后建立了“医务室、理发室、小超市、乒乓球室、台球室”等等职工娱乐活动场所和生活用品采买的便利需求。为解决职工在国外工作和生活购买生活日用品的难题,项目部经多方运作,从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的中国超市供应商联系,通过他们按照项目部提供的采购品名,给项目部小超市提供各种生活物资后,项目部以“零利润”方式公布采购单价,并投放小超市里让职工自愿选购采买。不仅如此,到理发室里进行剪发、理发也是免费服务,理发师是项目部组织的职工利用他们业余时间,在理发室里义务给职工提供便民服务。

阿玛利亚的“职工之家”,一个倡导着“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之家,一个职工的“温情之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