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元旦节前廉洁提醒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设计研究院 作者:段振立 摄影:李琼 字号:[ ] 分享

12月30日,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第十五次纪检监督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及2023年元旦节前廉洁提醒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各支部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家宴”“一桌餐”?注意!不要踩了违规吃请的红线》。

院纪委书记锁安斐就节日期间落实作风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锲而不舍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严格执行“六大纪律”,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严格落实股份公司“十五个禁止”。二是院党委、纪委、各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牢记“三个务必”,做好“元旦、春节”正风肃纪,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各级纪检委员要加强监督督促。三是再次强调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要求,坚持将党性党风党纪与廉洁教育学习一起抓,加强纪律制度及规定的学习宣贯和监督,各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通报的典型案例,对“通报”中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管好自身,管好下属,严防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对顶风违纪问题加大查处力度。

同时,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项目、各单位的负责人及各支部支委要密切关注院机关及所属项目疫情感染情况,对困难职工、海外员工等,包括居家患者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积极跟踪反馈,与院相关部门及时联系和反映,各部门、各支部要把工作做在前面,及时帮扶化解,尽可能减少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保障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崭新的风貌,迎接新的征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