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召开元旦节前廉洁教育提醒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二公司 作者:毛应丽 字号:[ ] 分享

12月29日下午,二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元旦节前廉洁教育提醒专题会,学习宣贯二公司《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严明工作纪律和要求,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组织观看《漫画说纪丨同城公务接待当如何处理》,强化警示震慑作用,提高员工廉洁从业意识。

会议提出3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二是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在隐蔽场所接受宴请、通过快递和电子手段收送礼品礼金等享乐奢靡问题,靶向纠治工作中层层加码、麻痹松懈、任性用权、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意识,通过信访举报联系方式,发挥广大职工监督作用,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