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重庆地铁项目荣获2022年度重庆市扬尘示范工地


发布日期:2022-12-29 信息来源:三公司 作者:马池 字号:[ ] 分享

12月27日,三公司重庆地铁项目喜获“重庆市扬尘示范工地”称号。

项目部自成立之初,即确立了创建重庆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的目标。在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做到场地全封闭施工、场地平整硬化、裸土覆盖、绿化、渣土车辆封闭运输管理,安排专人负责洒水保洁工作,现场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建立良好的车辆自动冲洗系统、施工围挡喷淋系统、雾柱洒水降尘系统、供排水及污水处理系统、扬尘在线智能化监控管理系统等,为现场扬尘治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重庆地铁项目现场扬尘治理已达到“6个百分百”标准: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土方开挖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断开展智慧工地信息化与标准化建设,通过连接重庆市安全管控视频监控平台,安装智慧工地自动喷淋系统,场内扬尘指数环境监测系统等多种方式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充分利用了现代化技术指导扬尘治理工作。

本次获评重庆市扬尘示范工地,极大地鼓舞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工作斗志,为项目优质履约打下了坚实基础。项目团队将继续落实环保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扬尘治理,以施工现场标准化、规范化、智慧化管理为管理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文明生产意识,努力打造更高标准的安全文明标准化标杆项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