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宁矿业公司召开“双节”前廉洁提醒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9 信息来源:广宁矿业公司 作者:曾庆达 字号:[ ] 分享

12月27日,中电建(广宁)绿色矿业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及“双节”前廉洁自律提醒会议,敲响节前“廉洁从业警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由矿业公司纪委书记陆昌明主持,总经理王振成及各关键岗位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党委书记徐恒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陆昌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公司纪委有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积极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育。各党员干部要带头厉行节约、绿色消费、文明过节,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增强廉洁从业、依法从业和依规从业的意识。

王振成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政治明白人;二是要不逾越从业“底线”,始终做干事创业的老实人;三是不碰纪律“红线”,始终做廉洁自律带头人;四是要守住担当“实线”,始终做值守一线责任人。通过节前廉洁提醒,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自觉抵制不良之风,筑牢了廉洁纪律防线,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绿色矿山建设氛围。

徐恒要求,要准确把握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抓住“关键少数”,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日常监督与节点监督相统一、政治监督与纪律作风监督相统一,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着力营造公司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