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节日里的坚守


发布日期:2022-12-29 信息来源:一公司 作者:刘委军 字号:[ ] 分享

打开手机,朋友圈里休闲娱乐的各种图片陆续传来,仿佛是在告诉我们,享有假期的人们已经开启了假期生活。看着那些吸引人的文字和图片,有一群人却不为所动,因为此刻有更艰巨、更重要的任务等待着他们。节日期间,他们必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确保各项施工稳步推进。他们,便是电建人。

身为工程建设者的这群人,这样的假期和往常有着太多的相似点,但又有着些细微的不同点。因为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项目现场所有员工,并未因节日的到来稍有松懈,反倒像是提前约定好似的,齐心协力,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无一人请假。为活跃节日气氛,节假日项目组织各项娱乐活动,在阵阵欢歌笑语中大家愉快的度过了祥和的一天。

从选择成为工程人的那一刻起,这群人就做好了与家人聚少离多的思想准备。离家千里恰逢佳节良辰,也许看着屏幕里的家人,他们的内心有内疚、有隐痛,但也多了坚守事业的自豪与欣慰。

正因为有这样在节假日默默坚守的守护者,用舍小我保大我的精神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工程,他们不曾有气贯云天的豪言壮语,却有一颗耐得住寂寞的奉献之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