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为你点赞,青年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2-12-28 信息来源:一公司 作者:肖莎 字号:[ ] 分享

在素有“羲黄故里”美誉的甘肃省天水市,由水电三局承建的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施工现场,活跃着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有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和“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的干劲,用辛勤的劳动奏响了一曲激昂向上的青春赞歌。

我想为这群青年人点赞,为他们勇敢追梦而赞。他们大多是毕业两三年的学生,怀揣着梦想与激情从天南海北相聚于曲溪项目,他们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亲友的陪伴,见证了项目自开工以来的点点滴滴,一步一个脚印,带着理论知识寻找实践坐标,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最终凭借不懈努力和出色的学习能力,顺利打通了业务工作的一道道关卡。

我想为这群青年人点赞,为他们用心筑梦而赞。他们亦或是终日与施工方案为伴、为项目施工提供坚实技术支撑的技术员,亦或是终日与现场轰鸣的机械声为伴、顶着炎炎烈日或皑皑白雪严格把控现场生产的施工员,亦或是“内外兼修”、用脚步丈量工程的测量员……他们平凡却不平庸,微小却不微弱,他们甘愿扎根于荒芜的土地,努力践行着圆满建设完成这一重大民生工程的坚定诺言。

我想为这群青年人点赞,为他们破茧成蝶而赞。这里是青年团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阵地,哪里有施工难点,哪里就有飘扬的共青团团旗,更有青年突击队冲上来。项目的施工技术创新,有青年团员担当主力;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有青年团员保驾护航;项目的经营履约,有青年团员冲锋在前。艰苦的工程工作中,他们积极发扬“传帮带”精神,党员带群众、有经验的老队员带新人,聚焦青年员工培养,凝聚起为工程建设奉献的无限青春力量。

身为新时代青年,他们以奋斗之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实干精神,砥砺奋进,以实干为笔,书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