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三局国际公司第二次团代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7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王倩 摄影:吴佳芯 字号:[ ] 分享

传承百年薪火,奋楫逐浪今朝,12月13日,共青团水电三局国际公司第二次团代会在西安本部胜利召开。国际公司领导班子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下午13点,国际公司第二次团代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

国际公司党委书记雷汉勋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在国际公司党委和公司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国际公司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政关注、青年关切、共青团能为”为工作切入点,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创新工作思路,服务企业发展大局,为推动国际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人才和青年榜样。

雷汉勋就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来四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念,把握方向,让青年在国际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践行核心价值观;二是围绕中心,找准定位,在推进国际公司规模效益发展中展示新作为;三是放眼长远,着眼未来,在加强党建引领,群团共建中取得新成绩;四是实施青年素养提升工程,以新成效新作风汇聚青春合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赵应朝作的题为《传承百年薪火 奋楫逐浪今朝 为国际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青春动能》团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国际公司团委的工作经验和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国际公司团委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工作任务和具体举措。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讨论了国际公司领导班子讲话,审议了团委工作报告及报告决议(草案)。按照团章和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水电三局国际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共青团水电三局国际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和副书记。

会议最后,国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茂强调,新时代要有新姿态,要牢牢把握时代前进步伐,为青年实现青春梦想指引方向。团干部要强化意识学,带动引领学,创新方式学;新团队要有新担当,要牢牢把握国际公司发展方向,为青年奉献青春智力提供舞台。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要牢牢把握服务青年宗旨,为青年展现青春风采搭建桥梁。各级团组织要在青年成长上发热,青年成家上发光,在青年成才上发力。新一届团委要快速转变角色,传承企业精神,找准工作重心。

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声中闭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