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几内亚邦贝德立交桥项目部荣获两项荣誉证书


发布日期:2022-12-23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张金林 字号:[ ] 分享

近日,几内亚邦贝德立交桥项目部荣获咨询公司颁发“卓越的工程质量”和“卓越的安全保障”两项荣誉证书。

本项目为公司在几内亚首个市政桥梁项目,受到几内亚政府高度重视。自开工以来,几内亚过渡政府首脑、主管基础设施的部长、秘书长先后近10余次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坚持按照业主及公司管理要求,加强各项管理工作,在质量、安全及进度方面取得了业主和咨询的一致认可。

项目所在地是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进出城的枢纽中心,周边人、车流量极为密集,项目部针对履约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困难,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专门聘用当地员工协调项目与周边社区关系,制定并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了自开工以来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荣获咨询公司颁发的“卓越的安全保障”荣誉证书。

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项目部紧抓施工质量,落实公司“三检”制度要求,对各分项工程逐级验收,自检通过后报送咨询工程师,确保不落一丝瑕疵。混凝土浇筑后,项目部及时进行质量验收,确保了工程质量,正是如此严谨的工作态度,支撑项目部荣获咨询公司颁发“卓越的工程质量”荣誉证书!

两项荣誉证书,是咨询公司及业主对中国水电几内亚邦贝德立交桥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项目部将继续脚踏实地,发扬公司“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在合同工期内,在工程质量和安全方面持续良好履约,并积极推进现场施工进度,树立能够建设精品工程的企业形象,打造公司在几内亚国别市政工程品牌效应,为后续公司在非洲区域拓展市政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