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几内亚阿玛利亚项目部表彰外籍优秀员工


发布日期:2022-12-23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杨登峰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22日7时,几内亚阿玛利亚水电站的施工现场上,在一阵又一阵的鼓掌声中,49名几内亚的当地员工,接过了项目部领导为他们颁发的“优秀员工”奖状证书。

2022年,阿玛利亚水电站工程在业主、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四方参建者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完成右岸导流明渠开挖及左岸一期围堰截流等阶段性施工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当地860名外籍员工的贡献。

为大力促进与鼓励当地员工在各自不同岗位上做贡献,项目部当地员工管理办公室,通过各用人施工单位的推荐考察后,开展了2022年度几内亚阿玛利亚项目部优秀员工表彰仪式。表彰仪式上,整齐排列的车辆和当地员工挥旗站队活跃着现场,他们挥动彩旗兴高采烈地为每一位领奖的优秀员工表达着祝贺与开心。

项目经理鲁顺、安全总监付新峡、当地员工办公室主任杨杰等,分别为49名外籍员工逐一颁发了“优秀员工”证书。颁奖仪式上,鲁顺说道:“祝贺所有当选的优秀员工并鼓励现场员工们向他们看齐,在明年的工程建设当中,能在各自岗位上辛苦努力,创先争优,接受表彰与奖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