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司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2 信息来源:西藏公司 作者:吴鲜 字号:[ ] 分享

12月20日,西藏公司工会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会员大会,全面总结过去几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思路。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指出,西藏公司工会在公司工会和西藏公司党政的坚强指引下,认真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深度融入西藏发展,建设良心工程,服务社会民生,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紧扣高质量发展总要求,深化组织体系和职工队伍建设,团结带领汉藏职工扎根高原、干事创业,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大会强调,今后几年是西藏公司做实做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奋进阶段,与时俱进做好工会工作尤为重要。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于暴露出的不足及时改进,切实提升工会服务中心大局、服务汉藏职工的工作质量。

大会号召,西藏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坚强领导下,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把牢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引领,服务生产中心,强化维权保障,深化自我建设,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实做优工会品牌工程,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