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两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2-12-22 信息来源:西藏公司 作者:吴鲜 字号:[ ] 分享

12月20日,西藏公司党委在西安召开党员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水电三局纪委副书记张金斗到会指导并讲话。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西藏公司过去几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查找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

大会指出,西藏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水电三局党委、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汉藏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完成生产经营任务,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做出了不懈努力。聚焦围绕做实做强、转型发展这一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和廉洁从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加强规章制度宣贯和执纪监督问责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为保证西藏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会强调,当前及今后的一个阶段,是西藏公司转型发展、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西藏公司两级党组织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切实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和各项管理之中,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西藏公司踏上改革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大会号召,西藏公司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坚定信念、主动担当、勤恳作为、开拓创新,为推进西藏公司做实做强取得新成效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