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同心战疫


阜康机电安装项目部开展抗原检测试剂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21 信息来源:制造安装公司 作者:白丽宁 字号:[ ] 分享

12月19日,阜康机电安装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应用培训,各部室厂队及分包队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就抗原检测与核酸检测的的区别、抗原检测试剂盒自测前期准备、个人防护、自测流程和鼻咽拭子的采集方法、废弃物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鼻咽拭子的采集方法和抗原检测试剂盒使用全过程作了重点示范。整场培训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操作,确保让每一参培人员都上手操作一遍,做到真“采”真“检”,组织有序,操作规范,有效地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抗原检测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紧密配合,协调联动,从多维度、多方法、多形式对新冠病毒抗原试剂检测工作进行宣贯,进一步科学、规范做好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使用工作,全力以赴筑牢抗疫“隔离墙”,织密筑牢项目部的疫情防控网,更好地为广大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确保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