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港通关服务中心项目“BIM+智慧工地”标杆共建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20 信息来源:六公司 作者:丁春辉 字号:[ ] 分享

12月16日,西安港通关服务中心项目隆重举行“BIM+智慧工地”标杆共建授牌仪式。仪式由项目副经理杨永毅主持,项目总工张骞、安全总监来有声、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祝心康、何晓军参加了仪式。

会上,来有声对项目数月以来“BIM+智慧工地”运用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进行了成果展示。广联达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授牌,授予项目“广联达BIM+智慧工地标杆项目”、“广联达BIM+智慧工地观摩项目”称号,并对2名“广联达数字项目管理平台最佳应用推动者”及5名“广联达数字项目管理平台最佳应用实践者”发放荣誉证书。

西安港通关服务中心项目通过“BIM+智慧工地”的应用,实现了进出工地“刷一刷”,安质检查“照一照”,管理审核“点一点”,以一种“更智慧” 的方法改进工程各级组织和岗位人员相互交互的方式,使数据显示更加形象直观,形成了集中、共享的协同工作平台,有效提升了施工现场的管理水平,提高了施工现场管理效率,实现了延时、延臂、多维管控。

接下来,项目将更好地推动“BIM+智慧工地”软硬件平台运用管理和相关措施,实现工程施工可视化智能管理,逐步达成项目“智能、精益和集约”精细化管理目标,为推动六公司的转型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