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洺悦府项目党支部共度党员政治生日共学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12-20 信息来源:基础建筑公司 作者:翁志萍 字号:[ ] 分享

为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明确使命担当、聚力贯彻落实,12月16日,基础建筑公司安康洺悦府项目党支部开展“共度党员政治生日、共学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为下半年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大家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分享入党故事,带领党员们牢记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入党志愿承诺是一时,践行是一生。简单而又庄重的集体政治生日后,支部采取领学的方式,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教材,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重点要点,在深入学原文的基础上,进一步悟原理、悟思想。随后,组织收看了共产党员网站的《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之一《理论创新 行动指南》的视频,深刻理解“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个重大的理论贡献和突出的亮点。

活动最后,党员们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对报告中一些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进行了交流讨论。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以领学促深学,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立足岗位职责,扎实有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谋划好明年工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