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信息来源:六公司 作者:马小燕 王玉琴 摄影:李南 字号:[ ] 分享

12月8日下午,六公司举行欢送会,欢送2022年退休的8名职工,使退休职工工深切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有效提升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为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奠定坚实基础。

欢送会在《水利建设者之歌》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帷幕。

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国旗代表六公司党委感谢2022年退休的8名职工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对他们几十年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践行了“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比贡献讲贡献”工作精神,为广大职工树立了榜样。王国旗希望他们在退休后能以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健康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8名退休职工分别回顾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历程,真切地表达了对六公司的热爱、感激和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祝福六公司未来发展越来越好。各参会员工代表依依不舍,共同回忆着过去一起共事时的点滴,为退休职工一一送上祝福。

欢送会上,王国旗为退休职工送上纪念品,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欢送会在一片温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六公司自转型以来,致力于厚植企业文化,工会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积极组织开展职工心理疏导、健康体检及职工文化活动,密切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及身体健康,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