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项目部”的四季


发布日期:2022-12-14 信息来源:制造安装公司 作者:康政钦 字号:[ ] 分享

时光总像林花谢了春红,脚步太匆匆。转眼间,我来项目部已经两年有余了,在那些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的日子里,身为工程建设者的我们不曾忘了亲近自然、记录四季之美。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会聚一堂,项目部逐渐成了我们眼中指挥所和心中的庇护所,虽远离城市的繁华,但它的四季之美在我们工程人的眼中丝毫不逊色,也算得上情有独钟了吧,所谓“一窗一世界,一眼一山河”。

 春。春季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身处祖国山河腹地的我们,也是最快最早感受到大自然的春的气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雨伴随着惊雷徐徐而来,项目部营地周围的山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起了一片嫩绿,远远望去,山脚下的村落和机电项目部的彩钢房顶显得格外祥和夺目。

 夏。夏时营地漫山遍野的山花开了,红的、黄的、紫的,微风拂过,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绣上了各色的斑点,格外耀眼。夏日的绿,像是在天地间挥毫泼墨,描绘出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夏日的风,在营地周围环绕,拂过你的面颊,掠过你的头发,凉丝丝的,会使你感到莫名的愉悦;夏日的夜,总是挂着迷人的色彩,有点深沉却又带点浪漫。

秋。一叶黄,而知山河秋,一叶落,而知天下寒。对于秋天吾独爱清晨,旭日东升,秋高气爽。瞧,那群山之间笼罩着的雾仙境一般,在我想来更像是一群在草原上涌动的羊群,它们被牧羊人赶着,越走越远。浓雾弥散后,山野露出秋的韵味,远远望去一片青黄绿红,那么美好,好像要留给人们最美好的印象。

冬。冬天的颜色是雪白的,群山不言,大地不语。在这个雪舞的时节,那静默无边的思绪,细碎的六角精灵,如芦花,似柳絮在空中飞舞,那一朵朵的晶莹中浸润这我们美好的幻想。然而雪后景色才更显韵味,那穿梭在山间的马路像一条玉带弯弯曲曲的伸向远方,落了叶的树枝上结满了毛茸茸的银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