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厂青年突击队配合开展厂区老旧通信线路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3 信息来源:制造安装公司 作者:赵润喆 字号:[ ] 分享

12月9日,机械制造厂青年突击队配合通信专家开展厂区通信老旧线路整治工作,通过线路整治全力筑牢年底安全防线。

今年年中,通过厂区现场勘察发现部分房屋存在通信线路老化严重、线路和基站布局不合理和随意牵拉网线等火灾和触电隐患,为解决此问题,机制厂近期组织开展厂区老旧通信线路整治工作。本次线路整治工作提前三天告知大家停电信息,当天在通信专家的指导下,青年突击队对辖区内包括通信光缆在内的各类线路,利用无人机进行线路巡视,进行调研登记。针对普遍存在的“飞檐走壁”“空中蜘蛛网”“空中走廊”的情况,制定整改方案及专项行动措施,通过查找出安全隐患及缺陷点,将每一项重点、要点、难点进行标注,保证了此次整治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此次厂区通信设施环境整治活动,通过对老旧线路进行拆除和重新布线,对废弃线缆拆除、在用线缆统一捆扎等措施,实现光缆统一有序、整洁美观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供电线路的可靠性,降低线路故障,从源头上杜绝了火灾隐患和各类触电事故的发生,提升了信息传输速度,大家纷纷对此赞扬不已。

下一步,机制厂将继续提升优化厂区整体通信环境,提升办公和生活环境的“颜值”和“安全值”,为机制厂全体职工的高效办公提供更多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