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发布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制造安装公司 作者:贾辉 摄影:申东 字号:[ ] 分享

滔滔滦河,奔流不息。在燕山深处、滦河中游,有一群身着蓝色工装的水电人,他们常年与大山为邻、滦河为伴。他们用传承和坚守,谱写水电事业新篇章。

六年多的劳动和智慧,他们让一座世界级抽水蓄能电站拔地而起,全球装机规模最大的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360万千瓦),一个被称为藏在冀北大山中的“电力粮仓”。

什么是不简单?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是不平凡?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在丰宁机电安装项目部,他们用平凡的身躯,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着光彩。

这些水电人干劲十足,夏日不顾烈日炎炎,高温酷暑;冬日不畏寒风凛冽,天寒地冻。他们就是这当代的“大禹”,时刻用“三过家门而不入”的精神激励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水电人的担当。

从70后到00后,水电人的献身精神,就是忠诚水利事业;就是舍小家、顾大家的全局精神;就是甘为治水兴国、点燃生命之光的蜡烛精神。建设者们舍小家,顾大家,水利工程建设,是工程浩大的系统工程,事关国计民生,不能出一点差错。

自始至终,无怨无悔、默默奉献。坚守是一份信仰,坚守是一份态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