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水电三局“以答促学 学以致用”踊跃参与电建红色“答”人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周维 张锐 摄影:三公司 一公司 字号:[ ] 分享

以答促学汇聚新动能,学以致用奋进新征程。自股份公司“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电建红色答人挑战赛开启以来,水电三局党委积极部署、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认真竞答,在水电三局上下掀起“以答促学、学以致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水电三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下发文件通知,详细讲解答题规则,要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层层压实责任,安排专人具体负责督促落实,广泛动员党员和干部职工、离退休同志积极参加答题活动。

水电三局党委通过多项举措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网络培训班,及时印发了《水电三局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列出了六项重点任务清单,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首要议题和党委会“第一议题”,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学,并带头宣讲。与此同时,水电三局党委充分发挥媒体矩阵作用,在各媒体平台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专栏,及时转载上级要求部署、权威媒体评论解读文章,及时报道公司各级党组织的新举措、新成效,为公司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竞答活动期间,水电三局各级党组织通过专题党课、交流分享、专题辅导讲座、读原文讲心得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并通过个人答题、集中答题、互动提问等多种形式丰富答题过程,不断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此次竞答活动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积极推动形成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以赛促学的方式创新了学习形式,激发了职工学习积极性,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抓手。下一步,水电三局将通过更多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