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几内亚能源部部长视察阿玛利亚水电站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杨登峰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26日上午,几内亚政府官员一行数人,在几内亚能源部部长阿里·赛杜巴·苏玛先生的领队下,到阿玛利亚水电站项目现场视察指导。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阿玛利亚项目部周围的环境被打扫得干净整洁,一条中法文抒写的“中几友谊万岁”的横幅,在晴朗的天空下显的格外醒目。

几内亚政府一行官员首先参观了项目部营地基础建设和周围环境后,在会议室交流中,业主方简要汇报了阿玛利亚水电站施工进展情况及后续施工计划。随后,驱车来到了正在施工中的工地现场。

在石料场顶部平台上,业主方、项目部分别介绍了整个施工现场的布置和后续建设的安排。在这里,三家当地新闻电视台及新闻媒体,对新任能源部长、当地业主及来访的官员,分别进行了现场录制视频的采访。在上游围堰堰头,参观者们又听取了一期围堰施工情况以及围堰截流合拢后的后续施工计划。在观礼平台处,一行人员通过电站设计图展板及讲解员讲解后,了解了全场施工布置情况及阿玛利亚水电站的整体施工状况后驱车返回项目部。

在总结会上,几内亚新任能源部部长阿里·赛杜巴·苏玛先生意味深长地说道:“通过此次参观访问,感谢中方人对几内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中方人在今后的工程建设过程中,能为当地居民作出一些社区福利项目。”会议结束后,参观访问人员及中方人员在项目部大院内,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几内亚政府安排高级别政府官员和当地新闻媒体记者跟团采访,并视察指导阿玛利亚水电站,体现了当地政府方面对该项工程建设的重视程度,鼓舞了阿玛利亚水电站所有海外参建者的工作热情。

此次陪同来访人员还有部长顾问,随员,军官,工程项目管理人员,EDG(国家电力公司),杜布雷卡省、苏瓦市等一行30余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