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同心战疫


久隆水库项目疫情防控尽显央企担当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五公司 作者:王楠 字号:[ ] 分享

“请各位扫场所码,打开健康码、行程码”,“请各位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做过核酸的同志从这边有序离开”。四川省简阳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五公司久隆水库项目部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的号召,以最快的速度成立了志愿者小队,并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小队在社区人员的安排下开始有序协助采样点进行各项工作,负责入口秩序,测量体温,秩序维护,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引导完成核酸检测人员有序离开等。

志愿者小队坚守在一线岗位,没有一名员工退缩,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地工作着。对于水电三局职工而言,志愿服务活动是一份社会责任,志愿者小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担当与奉献精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