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中心创文工作志愿者活跃在社区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基地管理中心 作者:闫永平 字号:[ ] 分享

基地管理中心地处安康市城区,安康市创文工作启动以来,全民行动起来为安康的美好明天行动着。日前,基地管理中心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清晨早早地来到社区集合点,在社区的组织下,与其他志愿者一起负责辖区内的全面卫生整洁、市容市貌等清理整顿工作,一直到晚上才结束。

红马甲志愿者一次次奔赴各自负责的辖区展开了文明劝导、清理房前屋后垃圾、私拉电线、停车摆放等方面的工作,自从开展创文工作以来,张岭片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虽然房屋建筑为多年的老旧房屋,但是在创文工作的推动下,很多危旧及违章建筑集中进行了拆除平整,增加了休闲健身场地,居住环境周边的视野也开阔了起来,现在居住在的张岭的职工家属们的精神面貌都跟着悄悄发生了改变。

基地管理中心作为水电三局驻安单位,在张岭辖区承担了驻安康单位的社会职能工作,包括创文工作责任,志愿者作为作为企业派出的工作代表者,在一线辛勤劳作,也成为一处靓丽的小风景,街边、楼后都留下他们的身影,红色马甲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经常出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