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项目与业主单位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四公司 作者:易培文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四公司十堰项目党支部邀请业主单位十堰市水源公司,依托“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和系列专题学习会,在深入学习交流中推进支部联建向高层次迈进。项目部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预备党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肃立,在项目党支部书记陈立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业主单位代表向第三、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依次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他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建功基层岗位。陈立新以座谈会形式与过“政治生日”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勉励大家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成果转化的实效性,与会党员依次发言表态并作出岗位承诺。活动上还集体学习了四公司新版“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陈立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支部联建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业主单位“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党建品牌和项目部“红色TBM”党建品牌创建的有机融合,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互信,对发挥党建引领生产、生产检验党建成效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项目与会党员在交流分享中纷纷表示,坚决把笃行实干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凝聚各参建单位之力,践行合作共赢理念,扎实提高施工进度,确保交上一份优异的年终答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