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济南创新谷项目芙蓉路路面沥青摊铺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三公司 作者:刘小银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拌合料摊铺、碾压完成,由三公司承建的济南创新谷芙蓉路沥青面层全线摊铺完成,标志着芙蓉路正式进入竣工验收倒计时。

项目部紧抓好天气,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快速推进沥青摊铺施工,为确保按期优质完工,项目部全体员工坚持以求实的态度,齐心协力、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环保及交通导行压力大等诸多不利因素,摊铺过程中,对施工各环节全程监控,严格控制碾压速度、次数、沥青摊铺温度,秉承”打造精品工程,铸造一流企业”的坚定理念,有效的保证了沥青摊铺质量可控、工期可抓。

此次芙蓉路沥青路面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士气,不仅为实现交工验收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向实现济南项目整体工程的竣工迈出了决定性的一大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