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同心战疫


重庆地铁项目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三公司 作者:杨熙梦 字号:[ ] 分享

连日来,重庆地铁项目周边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项目工会听令而行、闻令而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围绕施工生产主要任务,积极履行工会职责,多措并举开展活动,凝聚激发疫情防控强大力量,为疫情防控和施工目标双胜利贡献工会力量。

核酸检测,温暖服务送上门。为避免职工、工人与外界交叉感染,项目邀请陈家桥医院医护人员到项目驻地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在项目驻地内,大家自觉排队,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检测。为保证检测工作迅速有序进行,项目工会成员变身志愿者,引导大家扫码测温、维持现场秩序、大门口健康码查验、酒精消杀等工作,达到采样现场高效、便捷、迅速的预期效果。

心理疏导,架起传递温暖的桥梁。为及时、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项目职工群众的焦虑情绪,项目工会利用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加强疫情防控舆论引导、职工心理辅导,每天推送科普文章和疫情防控信息,让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营造项目上下齐心战“疫”的良好氛围,及时有效提高了职工群众心理调适与压力管控能力,坚定了职工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中。

疫情发生以来,项目工会持续开展“暖心行动”,组织多轮免费核酸检测,开展职工科普宣传等,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和职工生活。下一步,项目工会将继续按照项目党支部疫情防控和社区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工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