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省部级退休劳模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基地管理中心 作者:刘宝群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加大劳模服务工作力度,切实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11月24日,基地管理中心离退休服务处组织公司西安、安康及居住在外省的退休省部级劳模进行健康体检。

为做好此次劳模体检工作,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同安康电建医院就劳模体检项目等细节提前进行了对接,力争为劳模们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体检当天离退休服务处指定专人负责,体检机构为劳模们安排了腹部彩超、胸部CT、心电图、动脉硬化等17项健康体检项目。在劳模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跟踪进度,做好全程检查陪护,保证体检质量。

劳模中有一部分是90多岁的老人,他们在体检过程中非常需要他人的帮助,99岁的老劳模唐世奎是其中之一,在工作人员的搀扶协助下,工作人员非常细心的保障他们的安全,同时与医院积极协调,安排优先体检,尽可能的让他们少走路、不等待。结合劳模年龄结构和健康状况,体检机构为劳模建立电子健康,“免费检查、统一组织、专人导检”这贴心的服务让劳模们倍感暖心。

通过健康检查,让劳模们系统地知晓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从而为劳模的身体健康护航,让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进一步宣传和弘扬了劳模精神,促进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