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雁塔城市更新项目13号楼正负零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周维 字号:[ ] 分享

日期,由华中公司承建的雁塔区沙滹沱片区(北山门口村)城市更新项目13号楼顺利完成正负零浇筑,标志着13号楼正式进入地上施工阶段,为项目后期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自2021年10月27日开始施工,2022年3月9日西区首栋1号楼基础CFG开钻,4月24日1号楼筏板基础浇筑完成,9月28日1号楼主体结构已顺利封顶。

施工期间,项目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以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等不利因素,参战人员提前筹划、统筹部署,始终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施工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为项目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项目执行经理褚立波告诉记者,“该项目包括建设范围内的设计、采购、施工,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运营维护等。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地块,其中西区总建筑面积约30.2万平方米,共设置13栋住宅楼、3栋商业、1个幼儿园和1栋村委会。”

该项目位于雁塔区电子正街与雁南二路辅路东北角和西北角,为EPC承包模式,是西安市首批城市更新试点项目,是雁塔区重点民生项目,也是助力西安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的重要项目。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路网建设,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品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