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阜康机电安装项目部组织开展冬季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制造安装公司 作者:白丽宁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增强驾驶员对冰雪天气的应对能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阜康机电安装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冬季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会上,安环部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讲解、驾驶员自身经验分享,依据当地冬季气候、地势特点,围绕冬季行车危害因素、雪地行车技巧、冬季典型事故案例、行车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养成良好驾驶习惯;观看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从典型事故案例入手,对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针对项目用车点多面广、车辆出勤率高的现象,对驾驶员的冬季安全驾驶和事故预防进行了安全培训教育,并对项目部吊车、客车、货车等大型车辆的安全行车问题做了重点强调。

会议指出:冬季来临,各类安全事故极易发生,项目部要切实抓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派车前对司机的安全风险告知,检查好冬季行车安全的准备工作和车辆安全状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项目部的安全环保形势稳定。

会后,各驾驶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深刻意识到了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的安全行车意识,筑牢了安全驾驶思想防线。今后,一定牢树立安全第一的行车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为项目部的安全用车筑造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火墙。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