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党委召开“双引双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三公司 作者:刘婷婷 摄影:姚向松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炼、推广“双引双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公司“双引双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8日上午,三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双引双建”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上,沣东、泾河、全域、郑济、灞河、航空港等6个项目党支部通过PPT形式汇报了“双引双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经验成效,以及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三公司党群事务部主任贾英指出,党建共建、劳动竞赛、主题实践、“号手岗队”等活动形式值得各项目党支部借鉴推广,并对各项目党支部开展“双引双建”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三公司党委委员、安全总监蔡明辉强调,要围绕公司和项目生产目标任务,注重“双引双建”工作和生产目标任务的有机结合,不断挖掘、持续创新“双引双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全力以赴确保“双引双建”落实落地;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双引双建”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步,三公司各项目党支部将以本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查漏补缺,相互之间取长补短,积极参与带动安全、生产和经营活动,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保驾护航,共同助力企业在新征程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