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厂开展“爱暖童心 家伴成长”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制造安装公司 作者:赵润喆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机制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日前,机械制造厂工会联合社区在樊登读书会阅读空间开展了“爱暖童心、家伴成长”主题文化沙龙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机制厂职工子女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亮点在于通过职工和社区人员与子女的阅读互动指导父母如何与孩子非暴力沟通,帮助儿童科学疏解不良情绪。同时阅读形式区别于传统阅读模式,借助于樊登读书讲师轻松有趣的互动翻转课堂形式,多元引导,重构阅读语境,营造“活力、轻松、趣味”的现场氛围,将社交与阅读完美融合,更好地帮助职工通过阅读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困惑,从我们“如何用爱的语言温暖孩子的童年、怎样做合格的新父母、让关键对话so easy!”3个主题,切合父母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引导大家重新认识“阅读”的力量。

参与活动的职工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从职工和职工子女教育的角度出发,在培养子女养成从小喜欢阅读习惯的同时,也教会父母学会在子女成长过程中,如何进行和谐、有效的沟通交流,激发了作为劳动者的幸福感和对企业的归属感。

一直以来,机制厂工会非常重视职工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书香文化发展。本次活动用阅读点亮家长与子女之间沟通的纽带,建立“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对企业文化建设和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