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重庆地铁项目寨山坪站基底验槽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三公司 作者:叶刚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3标寨山坪站基底验槽验收通过,为寨山坪站主体结构施工任务的达成提供了重要条件。

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3标项目包含大学城南站(不含)-寨山坪站-西永站及区间隧道工程(2站2区间),全长3.816公里。其中寨山坪站为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工程第4座站,与远期19号线换乘。

项目部结合疫情现状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验收模式。在基坑挖至基底设计标高并清理后,项目部召集业主、总包、设计、地勘、监理等单位视频连线,对施工规范性、基坑基底地质情况、几何尺寸、基坑支护、监测情况进行细致汇报。检查结果显示,各项监测数据全部正常,寨山坪站基底符合施工验收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重庆地铁项目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战疫生产”两手抓,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项目部在闭环管理抗击疫情的背景下,多方协调业主和总包等上级单位,积极解决流程审批及材料设备入场等问题,保障了施工生产,完成了既定目标。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安全、精干、高效、优质”的原则配齐配强各类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开展主体结构施工。重庆地铁项目将在抗击疫情生产作业的过程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做到科学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达到优良标准,克服各项困难和挑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