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两级纪检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1 信息来源:三公司 作者:姚向松 摄影:吴益帆 字号:[ ] 分享

连日来,三公司两级纪检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三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三公司纪委要求两级纪检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职能职责抓落实,充分认识纪检工作的使命与责任,以“一刻不能停”和“永远吹冲锋号”的紧迫感,抓好纪检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加强纪检业务知识学习,在真抓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通知下发后,三公司两级纪检组织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党课讲座、撰写心得体会、制作二十大宣传展板、统一订购学习书籍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目前,三公司纪委联合党委统一订购书籍29套200余本,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讲座1次,党支部集中学习达200人次,做到了17个党支部学习的全覆盖。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化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强化监督,切实以监督力量助推三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