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南阳医圣祠总包部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一公司 作者:李龙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上午,南阳项目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培训会议,总承包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安全总监首先传达了《南阳市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的通知》文件要求,并结合医圣祠文化园项目冬季施工扬尘治理面对的突出问题和管理难点等做了部署。其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三局云课堂”《绿色施工实施与新技术运用》中 “现场绿色施工实施案例”,从环境保护要点,具体到现场扬尘控制,噪声、废水、废弃物等控制措施进行了系统性学习。通过形象生动的培训课程,对参加培训的管理人员充分认识建筑施工大气污染治理重要性,以及提高今后防治污染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大作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韩帮坤强调,在进入年度收官的重要阶段,项目部要坚决扛起央企责任,主动配合南阳市政府,打好冬季扬尘治理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南阳践行央企担当,也为南阳市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