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司以集中宣讲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西藏公司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3日,西藏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伟作题为《切实抓好“五个牢牢把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将学习成效转变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宣讲报告。

罗伟在宣讲报告中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五个牢牢把握”的学习要求、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变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三大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西藏公司两级党组织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学习要求,不折不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重点聚焦战略谋划落实、拓展市场营销、强化项目管控、加强队伍建设及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攻坚克难,推动西藏公司做实做强不断发展壮大。

因疫情影响,西藏公司各部门及各项目职工以视频形式参会。

(吴鲜)

另讯  11月13日,西藏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扩大)学习,并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迎难而上奋力开创西藏公司发展新局面”主题开展交流研讨。西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参加集中学习并轮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上,班子成员首先轮流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西藏公司当前实际和集中学习心得开展研讨交流。一致表示,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方法原理及立足本职岗位奋发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引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精神动力。

(吴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